DSCF73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不要以為我只有嚴肅的樣子

 

 

 

 

DSCF739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我也有溫柔的時候,不過要看看你是不是好人啦

 

 

 

DSCF739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像這雙球鞋的主人,她就是一個好人,所以我對她特別好

 

 


藍藍媽:我家的女王真的很有性格,唯有是對我這位沒有養動物的朋友十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