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DSCF539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敗家娘:為什麼一直在看外面?






DSCF539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沒用的奴才,今天有貴人來訪,還不去迎接



敗家娘以極速跑去迎接貴人


DSCF544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貴人不是女的嗎?為什麼是男的?
手指指的男:藍藍好可愛喔~



DSCF544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最討厭手指指的人,走為上計,閃!




DSCF544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另外那個女的才是,還帶了好康來



DSCF543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讓我看看,嗯,的確不錯



DSCF544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看你誠意萬分,本女皇說給你一個親吻



DSCF544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我也來一個
藍藍:女的是我的,你去找那個男的



DSCF543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為什麼最好的都是阿寄先選 (心有不甘)



DSCF543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男客人:不要走嘛,你很暖喔



DSCF5439.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好啦好啦,就看你有送禮份上,就給你溫暖一下


DSCF544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不過吃完我得去繼續忙

~~~~~~~~~

藍藍真的有親親客人,不過我拍不到
不甘心要看證據的人,請點這個



謝謝beeru姐姐和XX哥哥的探訪,還送了一大堆禮物,人貓都有份


那個貓草蟲蟲藍藍和豹豹都超愛喔
為了蟲蟲可以活得久一點,我得把他收好
久不久才找他出來跟豹豹交流一下
因為豹豹實在太會跟他洗澡


DSCF547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看臭豹豹又來搗亂


還有還有,要謝謝薇小拉的禮物


DSCF548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這個應該是我的




敗家娘:走開啦,這是我的勒
    好美的紅色貓貓小布袋,謝謝薇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