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9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婆婆又來玩,有沒有帶禮物???






DSCF39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沒有禮物會被咬喔
婆婆:有呀,有呀,不要咬



DSCF399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是什麼東東?快拿出來




DSCF401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婆婆:是我特別為你做的迷你隧道



DSCF401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怎樣玩?



DSCF401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這樣玩嗎?



DSCF401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麻馬:Halloween已過,你搞什麼鬼?



DSCF4019.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DSCF402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玩累了,最好躺在公公婆婆中間休息



DSCF402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很酥胡喔~~~



~~~~~~~
這個迷你隧道是外婆用爛了的水桶做的
把穿了的水桶底部剷除
再在外面包兩層布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