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馬:藍藍阿,要交功課了
藍藍:交什麼功課,我是不用上學的聰明貓 (是公公婆婆說的
麻馬:是JOAN姨姨點了我們參加串聯幸福列車連播


遊戲規則

*在部落格開新的文章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麻馬:每天早上公公都要抱過藍藍才出門上班
藍藍:不過公公抱得一點都不C胡


麻馬:婆婆也一樣,要抱過藍藍才去買菜
藍藍:婆婆抱得C胡得多


藍藍:不信,來看短片


看不到,請點我


藍藍:至於麻馬,是抱得我最C胡的,不過他抱我就沒有人幫我拍臭臉照
   (謝謝 Playful姨姨幫我跟麻馬的美美合照)


李小藍
生日日期:200411?
星座:看性格90%是天蠍座

願望嘛....讓我仔細想想....其實我什麼都有,都沒其他想要的,不過麻馬想找個妹妹陪我玩....還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