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假期那天,貓博士夫人設了烤肉宴,
食品實在太美味,我吃到忘了拍下當天的情景.... 
要看當天的熱鬧情況,就要去小咪媽媽家喔

不過,我有努力的拍貓啊 (但拍得不好)...............






大頭是一隻沒有部落格的貓 (希望大頭拔快快幫大頭寫個 blog ,讓我可天天看到大頭)



大頭是一隻很溫馴的貓,真想像不到之前為何有人會去傷害他 
(這些人真是該打...下咒語ing
不過現在的大頭已有一個好拔把去愛他,好幸福啊



夫人家的大少,米果


米果米果,不要躲起來,給姨姨拍嘛
米果:你拍的都沒有媽咪拍的美,給人看這些照片,會以為我是露體狂,不給你拍~


有相片為證...



米果不給我拍,我就去拍米花花


這隻手好味嗎?


給抱時很乖啊


還會親親啊



米花花:為什麼椅子會升起?????


升起給姨姨拍得清楚一點嘛
花花很可愛啊



米花花來扮太陽花


擺個美美pose


米花花:為什麼只有我來扮,不公平~


好,來找大頭扮大蘋果,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