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Season又到了,阿母真的忙屎,
令本來已經沒什麼儀態的他,更加粗魯





忙到要爆粗 (說粗口)


還要唱很草根的歌


(歌詞)想 我都好想好似中咗頭獎                          (想 我也很想中大獎)
    有野唔想做 老細又吹我唔漲                     
(有工作不想做 老闆也沒我辦法)



(歌詞)日日等出糧 無乜野需要緊張                           (每天等發薪水 沒什麼要緊張)
    就係咁o既樣 乜都唔駛撈就至理想                
(就是這樣子 什麼都不用做就最理想)



用功的唱,唱得很累....


~~~~~~~
真的很忙,忙得想屎,
突然想起這首歌,很想唱給我老闆聽,
不過他是老外,我想他也不會明白

如想看全首歌的MV,請去 youtube逛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MddK9R09Q


~~~~~~~
除了鳴謝Playful乾媽的超水準拍攝外,
在此更加多謝左腳的落力配合,沒有左腳在場,很難拍到這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