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以為麻馬出差很辛苦,我想他除了沒法上到天空部格看綿嘟外,
其他的并沒什麼大分別。
因為他是以出差為名,敗定為實,跑到外面敗家...


敗家不離衣、食、住、行, 住行這兩個沒錢敗,他就去敗衣和食的



海鮮八珍麵,看來很好味,不過沒貓份,哼!



枸杞山珍麵,齊來補一補



還有這個.... 佛跳牆,有夠「卡士」


 
衣方面,當然是日本佐丹奴 UNI QLO
上海的價錢比香港便宜阿,不買對不起自己


 



藍藍(對著窗外自嘆):唉~ 我阿母這樣敗家,我看真的又要出來走秀溜


藍藍的娘:你說什麼話,你住的,吃的,睡的,玩的 全都是我付的!!
藍藍:當然是你付,不然我就不用叫你麻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