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去台灣玩5天,本來想找出租車由機場送我去酒店,
因為人不多,我又改變了乘飛狗
車箱內空空的只有5個人,有包車的感覺






連包包都有自已的座位,讚~


因為交通很順,45分鐘就到酒店了
要爭取時間,趕快 CHECK IN 後就出去玩
第一天沒有貢貓行程,就到處逛逛




好美的房子,台北故事館
館裡的展覽會不定期更新
我去的時候有很多以前的廣告看,是幾十年前的廣告喔
愛看廣告的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地方
可惜裡面不可以拍照




就只好在外面拍喔




好想有個這樣的陽台,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幫藍藍按摩
豹豹呢?不行啦,他會跳下去,不可以去陽台啦

DSCF6119.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鳴... 阿母偏心






台北故事館 步行大約15分鐘,就到了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是清代時建造,
原本座落於大安區,後來才遷移到圓山附近




我的dream bed



這個廚房,不知左腳是否合用???


DSCF621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阿母,你要努力賺錢,買座一樣大的房子給我,不過dream bed是我的
藍藍媽:@@


走了半天路,肚子餓了,要好好吃一頓
謝謝玉山請客


豬扒飯超讚



這客豬內肉,肉質更是嫩到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