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我去了哪裡?這個地方好像很熟識,但又有種生疏的感覺




DSC0289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敗家娘:兒子,這地方你已經來了兩次,今天帶你來學英語




DSC0289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有這麼簡單嗎? (敗家娘奸笑ing)


~~~~~~~~~~~~~~~~~~~~~
110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從這天開始,豹豹已成為了一隻清心寡慾的公貓,有了別名「小豹子」
(皇宮裡的小公公不是這樣稱呼嗎?)
同時,醫師要我留意他的體重 "Keep an eye on his weight"...... 
因為,在4個月之間,豹豹的體重已由2.24公斤升至3.6公斤
雖然不是吃很多,而且又做了不少運動,
不過豹豹是一隻超樂天的貓,所以比較....比較心廣體胖啦



~~~~~~~~~~~~~~~~~~~~~~~
豹豹的有趣事件

跟豹豹一起坐過小巴的姨姨應該都知道豹豹是不用外出籃的,
(因為豹豹有密室恐懼症,一困在外出籃就叫叫叫叫叫不停)
但是,因為去找醫師的路程比較遠,我都會放他在外出籃,
上了小巴就抱他出來。
不過坐在我們隔著一條通道的機車大嬸要我把豹豹放回外出籃,
(是隔著一條通道,不是真正的隔壁坐位.....我們是坐單邊位的)
而且,他不是很禮貌的說,而是用一種很討厭的語氣,再加上一個不屑的眼神
因為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我也只好把豹豹放回外出籃
(但心裡在罵著髒話,還咀咒他不得好屎,哈,敗家娘有夠惡毒吧!)
至於豹豹的反應,大家可以想像得到,就是叫,還很大聲的
叫到司機北北都忍受不住,最後還跟我說:
「小姐,你可以把你的貓抱出來嗎?」
(喔呵呵呵呵)
我當然很樂意啦,還用一個很得意的眼神看那機車大嬸一下(好壞的敗家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