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6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是小皮蛋是鐵一般的事實






DSCF380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但,換個角度去看,他是實至名歸的歡樂組組長




DSCF379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會自顧自的玩貓捧



DSCF37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完全不理我在旁拍什麼  (換了是藍藍,早就跑開了)



DSCF379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這是Haru送的毛毛貓捧,5天就要報銷  (換了是藍藍,可以玩一年)



DSCF367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我在看電視時,豹豹更加會做去各種滑稽動作來吸引我的注意力





DSCF367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母,我在這裡,快來抓我



DSCF361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朋友到訪,豹更會出盡混身解數來討好姨姨

豹豹:狗奴才姨姨,很C胡喔~~




DSCF361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我要加鐘~~

註:我這位狗奴才朋友的按摩功力真是一流 (服務只限貓狗)



DSCF361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被按得太過得意忘形的豹豹,不知不覺的向下滑




DSCF3569.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看到辣~ 我也有可愛的一面,不會給阿寄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