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豹:這個是什麼鬼地方??






豹豹:連這裡的貓都神出鬼沒





豹豹:為什麼這個女人會抱我???




原來........





豹豹:救貓呀!!貓是忌水的話!!




豹豹:阿母,不要顧著看,快來救我!!



Hell Spa 1分13秒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HhKOVlvLTQyNzM5Ny5mbHY=


10分鐘之後.....




Hell Spa老闆娘:恭喜你,生了個小男生





婦唱夫隨,Hell Spa老闆娘的老公都來幫忙這個傻兮兮的貴賓

豹豹:救貓呀!!救貓呀!!救貓呀!!



吹風機策略失敗,改用抽濕機




豹豹依舊大叫:救貓呀!!救貓呀!!放我出來呀!





無良的媽媽和婆婆,在這種情況下還在玩貓捧





蓋蓋:臭小子!不要吵呀!






豹豹:嗚~~嗚~~ 剛才的猛男,比阿寄還要兇,我要回家




豹豹: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傻豹,這個自動吸塵機頂多送你出門口,送不到你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