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寄~~~~~~~~






DSCF335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寄,你在幹嘛? 



DSCF339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白痴!我在吃肉肉,不要煩我




DSCF330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肉肉....好想試一口





DSCF329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沒肉肉吃的豹豹只好喝水)


DSCF330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寄,可以給我詆一點點嗎?




DSCF323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不要吵勒,我先吃,如果你乖乖的話我就留一點點給你


~~~~~~~
我每晚都會開4份1罐罐,混乾乾給藍藍吃
豹豹必定走來趁熱鬧,
不過豹豹只會在旁邊看,不敢打擾藍藍,
而藍藍又會留下一點點給豹豹吃

*我不是虐兒,不過豹豹年紀太少,一開始就給他吃罐罐,
 我怕他將來不肯吃乾糧,不過藍藍故意留一點點給豹豹,
 我就裝作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