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0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阿母昨夜發了個很奇怪的夢








他竟然夢見陳金蛋


DSCF219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蛋:噢,我又當主角了



麻馬:夢境是這樣的.....

我搬去鄉村地方住,剛巧跟左腳同一條村。
有一天在開車回家途中,經過左腳的家,發現有人偷貓(正確說是偷陳金蛋)。
那是一個中年男人,一手執著陳金蛋的脖了後面,(陳金蛋有脖子嗎?)
另一手拿著一個很大很大,像魚網的東西。
我一直向車外喊叫:「偷貓呀!偷貓呀!」但沒有人理會。
跟著我嘗試打電話給左腳,但被轉駁到留言信箱。
結果在留言信箱留下了一大段話,blah blah blah 的,跟著就給藍藍踩醒了。



DSCF270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你誰都沒有夢見,竟然夢見屎臭蛋?!?!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他,下次要發夢就找個帥的來夢見吧!!!

麻馬:(又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