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慵懶的喵喔)






什麼慵懶??




我是有苦衷的 ,一個懶媽媽,當然女兒都會懶




誰叫阿母愛懶床,當女兒的偶,當然要跟著懶喔



~~~~~~~
每天早上,藍藍都會不一連串不同的方法叫我起床把屎和放飯
以下是藍藍的路線圖.....(1) 至(5) 是各個停留點

(1) 先來一個溫柔的喵喵叫
(2) 跳上床用鬚哄我的臉 (好癢~)
(3) 跳上床的層板,伏下,并用尾巴哄我的臉 (也好癢~)
(4) 休息一會
(5) 磨蹭我的腳,然後用尖牙咬下去 


還有一個更厲害的方式....
在我身上暴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