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我家來了兩個呆成員



花:貓相如其名,大頭是也

花:這個呆大頭,超來玩

花:有得玩,什麼都可以

花:另一個是膽小鬼 "冇耳"

花:左腳想不到為他改什麼名字,而他的耳朵又接下,所以叫 "冇耳"

花:這個膽小鬼也愛玩,不過玩得很鬼祟

大頭:阿花,係說話客氣點,我可是新進的萬人迷

大頭:剛來不久就有一堆師奶粉絲門來向我朝拜

大頭:還可以一邊享用馬沙雞,一邊玩貓捧,你倒沒有這樣享受過吧
敗家娘:大頭和阿蛋玩貓捧真的有一套,看到我的眼睛都轉過不停

(看不到?!點我、點我、點我!


花:嘖~ 無謂浪費我的寶貴時間,本小姐去吃魚柳

蛋:花,不要獨吃啊,分一些給我

花:NO~ 魚柳是我的
蛋:(吐舌) 我真的好想 "開心"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