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去左腳家的團拜真的要謝謝 Playful,沒有他,我就沒有藍藍的照片可以PO,
而且每次他都拍到藍藍溫柔的一面。而身為貓娘的我,總只是拍到藍藍的臭臭臉....唉...
藍藍:阿母你最好自我反醒一下 (噗)




這張像不像 Shrek 裡面的 Puss in Boots ?


這張也很可愛,腳腳一開一合,好像在猜「十五二十」拳

藍藍:哼哼,很好看嗎?為什麼不別家的??
麻馬:對對對,是時候要奉醜了


這是左腳家的小女兒阿花,眼線很深,美美啊
陳金蛋,陳金蛋,任何師奶都逃不過你的迷人呆(連婆婆也底受不住金蛋的誘惑)

婆婆:摸過金蛋,豬年發大財喔
   (左腳每天都可以摸,今年一定發過豬頭~ 噗~)

花:為什麼又有我份?

蛋:這個年頭,生活艱難,討零嘴都會角色扮演

蛋:不勤力點就沒得吃


蝦:蛋哥,請指教小弟兩招吧
蛋:好,最重要是..... (跟著的我聽不到)

花:蛋,你在下面幹什麼?

蛋:最新的角色扮演,牛仔拜年

蛋:這招中西合壁厲害嗎?
  如果表演得好,請各位師奶打賞打賞

蛋:果然有打賞,不過這班師奶好像十年沒拍照,連人家在吃都拍拍拍,唉~

(看不到?! 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