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同步: http://blog.sina.com.tw/gatodenamnam

藍藍:今天心情很爛



藍藍:因為婆婆罵我....
麻馬:你做錯事,當然會被罵
藍藍:沒有啦,寃枉呀!



麻馬:寃枉?!嘿!這是罪證。



麻馬:還有這個....
           (不過我也很奇怪阿母幹麻把衛生紙吊在那裡 ?!?!?!?!)



藍藍:鳴鳴.....一點私 "貓" 空間都沒有....


加料,婆婆責備藍藍片段


























看不到,請點這裡

創作者介紹

藍藍女王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宇宙超级无敌懒
  • 哈哈哈,听到婆婆说"边个曳曳?揸耳仔,揸哩只,揸哩只."然后蓝蓝就仓惶逃走了
  • 梵妮媽
  • 哇塞!藍藍也感覺自己被罵,
    很不情願ㄉ跑開ㄌ,應該是哭著跑開吧?
    藍藍,姨姨"惜惜"喔!
  • whale
  • 我都是故意拿手逗咪寶寶~~
    然後牠也跟藍藍一樣~~抓住我的手咬
    也是咬一下下後就突然跑走了~@@
  • 金銀財寶酷
  • 呵呵....被偷拍..沒辦法了..趕快裝口愛呀..^___^
  • Pingull
  • 藍藍,婆婆把衛生紙吊在那裡,
    不是給妳玩 "頂頭鎚" 嗎 ? 
  • 左蟻
  • 左腳要帶蛋蛋去做教練
    我也學:P
  • 麥
  • 看見了
    藍藍一臉很害怕的逃走了…
    終究敵不過婆婆啊!呵~
  • 左腳
  • 藍藍,等我吧,等我帶阿蛋和你訓練拳擊~
  • Elisa
  • 我看到的影片裡是藍藍欺負婆婆@@"....
  • 珊329
  • 幣了...我眼裡只看見肥美的貓咪一隻
  • 麥
  • 我看不見影片~~~
    只聽得見聲音,但…我聽不懂香港話… @ @"
  • Iris
  • 雖然~藍藍被婆婆罵,但是影片中的藍藍真愛
    一付"婆婆別罵了,婆婆好了啦,婆婆再罵我要生氣囉"
    不過藍藍還是鬥不過平時疼她的婆婆,跳走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