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因為老媽大清早就出去,又因為藍藍很無聊,
所以把我吵醒了....我也不甘示弱,來了個大反擊,

就是拍拍拍...還要無聊的拍
以下對白,純屬無聊,搞不搞笑?!我也不清楚,拍的時候,

我還未腄醒。



藍藍:嘩!鳳爪呀!



藍藍:讓我試味試味...



娘: 試你個頭,這是我的手,不是什麼鳳爪!!!
   看看我左直拳的厲害! 哈!
藍藍:哎呀! (鏡頭沒有剪接,也沒有真的打過去,只是角度問題)



藍藍:泥...泥...泥不要再過來,我會叫的...


10分鐘後,見到有魚柳吃,剛才的事情...... 忘記了



藍藍:魚柳魚柳我愛你,魚柳魚柳啦啦啦 (忘記歌詞)



娘: 吃到單眼跟歪嘴.... 這個女兒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