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姨姨都用以下的字來形用我:
胖、圓、肉、肥...等等
當中我只能接受「有胸」這兩個字。

 


 各位看看我我身形,

有胸,有腰 (在哪裡),有臀,面部輪廓明顯,

一看就知我是一隻標準的英短... (咳咳,好像肉了點...)


但麻馬卻三時五刻叫我「肥婆」,
難道她真的要我跟她一樣,瘦到像一條柴?????
我不想變成 Russian Blue...  (人家比你優雅得多了

不過,為了胡口,我還是要交一下「功課」,
做一陣子運動。
好了,大家準備好,開始喔.



搖搖頭呀,搖搖頭,





向前搖完向上搖,搖呀搖,




向上搖完兩側搖....



要緊記,千萬別要搖太久,否則脖子會累的喔.



娘:你真的很敷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