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同步: http://blog.sina.com.tw/gatodenamnam
DSC0341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一家都懶到沒藥可救





DSC0340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不單只當家長的沒有好好出去工作賺錢,



DSC03409.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連這個小混混都誰到不醒人事



DSC0341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還睡到這德性,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DSC0341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寄,我不是一直在睡啦,我有做瑜珈啦
   大家跟我一起做



DSC0341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脖子向右,保持這姿態15分鐘



DSC0341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脖子再向左,保持這姿態15分鐘


~~~~~~~~~~~~~~~~~~~~~~~~~~~

拍謝啦,我真的在混了
創作者介紹

藍藍女王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玉山
  • 跑到豹豹旁邊跟著躺下做瑜珈
  • Hope & lulu
  • 呵呵 ...是在做瑜伽喔!
    好可愛i
  • 綿嘟媽
  • 乾媽也想和豹豹一起懶著一起做瑜珈呀!!!
  • 左蟻
  • 阿豹的肚溝....好吸引呀
    好想去偷摸一下
    :0~~~~~~~~~~~
  • 左腳
  •  這是哪個國家的YOGA呀?
  • 阿JO
  • 哈哈哈....OK啦..有豹的小肚肚就行了唄~ 啾
  • imlucille
  • 有教大家做瑜珈捏
  • Beeru Kawaii
  • 沒關係
    至少看的到照片阿
  • 有二隻貓的雪倫
  • 呵呵~果然充滿了懶懶的FU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