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同步: http://blog.sina.com.tw/gatodenamnam

DSCF620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聽說在不遠的地方有貓跟很像






DSCF658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嘟嘟:(千里傳音)有這件事嗎?


DSCF658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笨毛:一定有貓拷貝偶


DSCF620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誰會拷貝欠打的樣貌



DSCF660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嘟嘟:說得對


DSCF659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笨毛:還不承認,連眼神都很相似


DSCF621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很醜的三兄弟



DSCF65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笨毛:哈哈哈哈哈,連藍藍姐都這樣說,你們不可以不承認啦
創作者介紹

藍藍女王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阿JO
  • 哎唷....超可愛的啦..
    還交叉腳腳耶....^^
  • 綿嘟媽
  • 綿嘟毛:乾媽~~~~~Merry Christmas!!

    藍藍和豹仔要抱著媽咪躲溫暖喔!!
  • 凱西
  • 真的!很像!
    哈哈哈哈~~~
  • 珊329
  • 那四個眼神...好好笑
  • 左腳
  •  藍藍果然是3兄弟的阿姐....表情有夠像....
  • coach媽
  • 哇哇哇~~~好像喔~~~
    蓮表情都很像~每個的眼神都很酷~~~ㄎ
  • 薇小拉
  • 哈哈哈哈
    豹豹的坐姿有夠欠扁的啦!!!

    我的藍藍真的是超有威嚴的!
    果然是女王阿!


    P.S 昨日寄出包裹了   藍藍娘這幾天注意看看吧~
  • 綿嘟媽
  • 噗!! 樓上的玉山, 不但可以來抱嘟嘟相抵, 還可以把臭毛送給你喔~~


    而且連我這個生母都分不清楚這三個小笨蛋誰是誰了@@"...
  • 玉山
  • 頭彩!!
    去香港沒抱到豹豹
    可以去抱嘟嘟相抵嗎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