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同步: http://blog.sina.com.tw/gatodenamnam

DSCF577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外號偷心小蕃薯的拳頭其實也不是太鬼祟





DSCF579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只是生活習慣有點特別
早上至下午1 時左右,都會在貓樹的洞洞休息



DSCF587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中午新聞播放完畢,小拳頭就開始練習貓科必修的抓抓功
(註:其實拳頭一點都不小,只是在左腳家是最小的一隻)



DSCF589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練完功要休息一會



DSCF589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這個休息的姿勢,令我好想吃燒乳豬





DSCF589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肥美的小短腿,好想咬一口




DSCF5881.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休息完,當然要洗澡



DSCF5884.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Happy Hour 時間到了
拳頭:Whisky on rock please.  (with Scottish accent)




DSCF588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Whisky喝多了,開始自High



DSCF5886.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17
拳頭:Do you think I am sexy?



創作者介紹

藍藍女王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vicki(豬貓貓)
  • 呵呵..這個肥美的小短腿真想外帶
  • JoaN
  • 哈哈哈 XD
    這乳豬光看就是可口.
    小姐....幫我加點辣哦.!!
  • 文地貓
  • 我想吃掉那"豬腳"!
  • Elisa
  • sexy 爆啦!!!!

    拳頭阿姨啾一個~~~
  • peggy
  • 厚厚.......肥美的小短腿真的好可愛,香港的貓都這麼肥嗎?藍藍跟他拼了!!
  • 小咪馬麻
  • 小拳頭左腳家是最小的一隻喔???
    好驚人啊
    不知道最大隻的有多大.............
    哈哈哈
  • Beeru Kawaii
  • 小蕃薯你的肥尾巴好可愛
    好想要摸一摸
  • pingull
  • 哇哈哈哈,
    這個趴趴熊睡姿真是小拳頭的招牌睡姿 
  • 梵妮媽
  • 拳頭ㄉ姿勢都讓我好想抱來親喔!
    烤乳豬那張還有最後一張我都好愛!
    他一定住得太舒服ㄌ!任何美姿都擺出來ㄌ!
    瞧他如此愜意,應該是打算定居下來ㄌ!
  • 左腳
  • 他的趴趴熊睡姿是不是很可愛呢~?
  • 珊329
  • YES~~~yr sooooooo sexy, Babe
  • colover
  • 偷心小蕃薯果然名不虛傳~~~
    尾巴粗粗的好可愛喔

    ps;最近還有台胞旅遊之香港賞貓團要開團嬤??想去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