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23.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阿母得到左腳姨姨的情報,週末敗了一個新廁所給我





DSCF3625.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豹豹:不過卻給藍藍姐搶了去試用



DSCF3627.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嘖~有什麼了不起?我的廁所比你這個更加豪華



DSCF3638.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不希罕你的廁所,我去選地毯
   這個顏色怪怪的,阿母你的品味下降了嗎?
藍藍媽:(沒天理呀,買東西給孩子還被罵......)





DSCF3640.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這個才是我的顏色




DSCF3642.jpg picture by gatodenamnam
藍藍:橙色橙色,我愛你




來看藍藍的享受短片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bVBMQlZwLTQxOTA0Mi5mbHY=




~~~~~~~~



本來想去買個新層架給兩個孩子,
讓他們跳上跳下,及多個午睡地方,
可惜....可惜....
可惜店員說現在沒有貨,要等到10月中至月底才有貨,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