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走大佬路線的蓋蓋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蓋:這個小朋友玩意,我也可以玩得很瘋啊



蓋:不信嗎?示範一次給你看



蓋:玩之前要把手洗乾淨才是好孩子



蓋:開始喔



蓋:是不是很可愛? 什麼?! 不夠勁?!




蓋:來個奪命較剪腳   (眾師奶暈浪中)



看不到,請點我





大頭:你們不要只拍阿蓋,來拍我呀



大頭:我都會玩啊



大頭:還會裝可愛



拳頭:玩你個頭~~~
   人家在玩,你就在嘈嘈嘈
   姨姨有拍 video 作證


背景聲音,除了師奶的笑聲,還有大頭的 "慘叫" 聲,不要錯過

看不到,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