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嫩嫩的小肉腳

有粗粗的尾巴


性格很乖巧,剪趾甲都不會亂動,真的很乖很乖


豬豬也有好動的一面,玩貓捧時都很積極,是一隻吃不胖的貓


在熊家的一星期,豬豬都有來陪睡,也愛走到我的東西上面
藍藍媽:豬豬,他坐在郭付錢的臉上面啊 (那是郭付錢的專輯)


豬豬:有嗎?讓我梳完毛再說


這件外套,給豬豬躺了好幾天



白天和晚上都躺著


早上醒來,豬豬還是躺在上面


豬豬:我知道藍藍的外婆一定很喜歡這份禮物 (豬豬的毛)



打哈欠的豬豬更可愛


走的那天,豬豬坐在我的行李上,看到這個樣子,我覺得豬豬在跟我說:姨姨,可以多留幾天嗎?

噗~ 我真的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