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出發了


每次一個人出門,我都會在機場吃個華堡才上飛機



不要怪我變態啊,這個美味的小華堡,在香港只有在機場(過了海關後)和山頂才可嚐到


打開看看裡面,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快吃!!!

這次台北遊終於完滿結束,
在這裡謝謝各位貓娘的招待和禮物
特別是,多天來的照顧,辛苦你了,你來香港我一定帶你吃過夠


來看看姨姨們送的禮物



吃的玩的穿的都有



除了藍藍的禮物,我也有啊
書是熊送的,,我會用功看書和練習的


藍藍:白痴才相信
藍藍媽:


薇小拉句太挑逗了....


藍藍:薇姨姨,來吧,我等你喔 
藍藍媽:你一定會贏波波吧的 (藍藍比較喜歡女生,再加上薇姨姨的溫柔聲音,藍藍一定喜歡你的)

再來看看我倆的敗家貨


藍色馬賽克背景是雪兒老徐做的餐桌,手工超讚!
藍藍示範稍後PO

右上角的是這樣用


還有這個


哈哈,當然不只這些,其他的要清理好亂糟糟才可示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