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週末我去了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藍藍:那裡的貓很惡
(麻馬碎碎念:是你自己恰北北的)




藍藍:這是臭蛋的「大佬」,他很惡



精彩片段:蓋蓋罵藍藍+左腳向花花「加鹽加醋」

(看不到?!點我、點我、點我






麻馬:藍藍快出來向姨姨們打個招呼
藍藍:我不出來!我不出來!




麻馬:不要怕勒,左腳姨姨家很好玩的




藍藍:真的嗎?你不要騙我




藍藍:哇!「咸豬手」~
 



藍藍:婆婆快來救我~~




(婆婆出場勒)

婆婆:藍藍乖,婆婆幫你「扮靚靚」
麻馬:哇~好像 Toy Story II 裡面的 Jessie





(藍藍無奈ing





(藍藍:好要逃走)





麻馬:婆婆一出手,你是逃走不了的,再來一個屎臉




麻馬:大桔大利,應節阿~~~





藍藍:看夠了吧,快給酬勞
(麻馬碎碎念:左腳姨姨有給藍藍魚柳,不過這臭臉女,太高傲了,
       一點都不領情,還對左腳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