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我是又乖又帥的金城嘟



嘟:一見到從香港飛過來看我的乾媽就在地上滾來滾去



嘟:還要滾到上茶几上



嘟:乾媽,我先帶你周圍參觀一下



嘟:這是把拔送給我的跑車,開出去把妹真是一流



嘟:閒來我也會踢踢球



嘟:綿呀,不要老是躲起來,乾媽來了,要去來招呼一下喔



綿:來了來了,不要催嘛,人家是女生,比較害羞嘛



綿:乾媽你好,我是綿咪,因為性格害羞,所以只好在臥室門口偷看你....



嘟:綿咪真沒用,招呼乾媽有什麼好害羞,要跟我一樣大方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