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藍藍的人,都知道藍藍有一個不愉快的童年,
至於兒時的照片,就只有今天 PO 的這幾張。

 

    
這兩張是剛從澳洲到步時拍的 (攝影師是店員)
小手手伸了出來,好像在說:「快放我出來呀!!!」



和同胎姐妹的合照,那時他們叫阿 Sa 和阿嬌,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很土。
這張相片,我分不出哪個是藍藍,因為他們都很像。



這張分到了,左邊的是阿 Sa ,右邊的是阿嬌(應該叫藍藍)
看那雙鳳眼.....
還有阿 Sa 比較乖,小尾巴把身體包著。
藍藍一向都是辣妹,看看尾巴就知道。



後來阿 Sa 因身體不好,做了小天使,藍藍也大病一場,
病癒後又沒人理,過著孤獨的生活。



間中我也會去店看看他,但始終不忍心看見他這樣生活,
而且他除了我又不肯給其他人碰,我便把他帶回家。(這是緣份)



這是剛回家的相片,為確保藍藍會曬太陽,
婆婆每天下午都會把藍藍關在籠裡午睡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