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馬和婆婆去shopping,買呀買呀,
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藍藍:奇怪,有些不適合我的東西在裡面...
娘: 對呀,我也買了Greenies給姨姨叔叔們的狗,
   人家送你很多禮物,要回禮啊。
   還有那款你不吃的乾乾,是免費試用裝,
   婆婆可以給附近的浪貓吃,沒有家的浪貓很可憐的。
藍藍:麻馬,你有沒有買東西給我?
娘: 當然有啦,我買了德國最新進口的罐罐,
   和Greenies最新出品骨骼健小吃。
   還有一份很特別禮物。
藍藍:是什麼?是什麼?

娘: 就是這個,是限量版,外面買不到的。

藍藍:讓我試試.... 嘩!好捧耶!




























看不到,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