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同步: http://blog.sina.com.tw/gatodenamnam
Haru, 奶油色英短俊男, 7個月大, 非常嫩口 (好變態的阿姨)

 

 



一幅純真的面孔, 填補了我在貓奴生涯中欠決的美好時光 - 貓B生活。
(藍藍是10個月大才到我家)



非常愛玩...


 



累了, 休息一會...


 


然後再次出擊


 



又會裝可愛臉給姨姨們看, 超可愛!


 



再看我家的大小姐, 就只會睡和....


 



臭臉...
唉... 真失禮.

 

創作者介紹

藍藍女王

namnam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珊329
  • 藍藍只是鳳眼啦~
  • Pingull
  • 「貓B時光」努力的為藍藍找個弟妹,
    好好享受一下   ,
    到時藍藍可能不會臭臉了
  • whale
  • 呵呵~HARU好可愛喔^^我也喜歡愛玩的貓咪
    我家小時候也很愛玩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唉...
    隨著年紀增長也不愛玩了
    藍藍泥的臭臉是招牌捏~~^^才不會忘了你呵呵
  • Elisa
  • HARU可愛可愛呢...
    我還沒摸過奶油色的小 BB....
  • Iris
  • 粉紅舌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